自产粮食小分队

只想看他们【哔——】

仿佛全世界都在助攻(二)

町田慎吾x屋良朝幸


一个奇怪的恋爱故事

暂时还没写到H

————————————————————————————


跟着町田慎吾去他家之前,町田慎吾还回自己教室给屋良朝幸找了一顶棒球帽和口罩,让他在走在路上的时候不会因为脸上的妆被人注意。对于町田慎吾的友善,屋良朝幸实在是满腹疑惑,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又不是女孩子……总不会有人想英雄救美救到他身上。

町田慎吾家离学校不远,两人便一前一后的走在路上。虽然腰上围了外套,风直接吹在腿上的感觉还是让屋良朝幸十分不习惯,连走路姿势都变得有些扭捏。

“啊……我们就这么一直走回去吗,不聊聊天什么的,虽然我家还挺近的。”因为屋良朝幸一句话也不说,町田慎吾时不时就要回头确认一下他是不是还在后面跟着自己,“有什么喜欢吃的东西吗。”

还没等屋良朝幸回答,两人之间还没成型的对话就被打断了。几个打扮明显不太正常的男人从小路拐了出来,看到町田慎吾很是高兴的冲他喊到:“哟町田——哪找来的小女朋友?”

“不是女朋友啊,不要乱讲。”

町田慎吾停下脚步,歪着头看着他们。屋良朝幸听到那几个人提到自己,下意识的向町田慎吾的方向靠了靠。穿着奇怪衣服还带着黑墨镜的男人扎堆站在一起实在是有些可怕,町田慎吾却连表情都没有变,习以为常的站在那和他们聊了几句,就找了借口说要走了。

“等等町田……君?”犹豫了一下称谓,屋良朝幸问道:“刚刚是你的朋友吗?”

“是朋友呢。”町田慎吾回头看了一眼,尽管屋良朝幸的帽檐压的很低,口罩也遮了大半张脸,但他还是感受到了身后的人想问的问题,解释道,“虽然真的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当朋友还是很靠谱的哦。”

“……不愧是,不良呢。”想了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屋良朝幸也不知道自己这句话算是夸奖还是什么。不过町田慎吾倒是欣然接受,一下就笑出了声:“还是认识我的嘛,刚刚干嘛要说我们不认识。”

“我只是知道学校有你这个人而已……怎么能算认识。”

“待会儿我们再加深一下认识好了,不能让你对我的认知只局限在那两个字上面。啊,我家到了,进来吧。”

跟在町田慎吾身后进了门,屋良朝幸小心翼翼的喊了声“打扰了!”,被町田慎吾拍了拍肩:“家里没人啦,你先把书包随便丢哪放一下,我去帮你找卸妆水和衣服……要吃点什么吗,零食和饮料冰箱里都有。”

“不,不用了。”

即便町田慎吾说了家里没有人在,屋良朝幸对于直接去刚认识的人家里这件事还是紧张感十足,站在客厅不知所措。町田慎吾去姐姐房间拿了卸妆水和卸妆棉,刚想喊屋良朝幸跟他回房间,大门居然传来了钥匙开锁的声音。

这下连町田慎吾都没想到,惊讶的和屋良朝幸一起盯着被打开的大门。

“妈妈?怎么这么早回来?”町田慎吾不确定的对着手腕上表和墙上的挂钟来回确认了好多次,怎么看都不是他妈妈会出现在家里的时间。屋良朝幸站在他边上,从紧张的震惊中回过神,把原本就压低的帽檐压的更低,试图把整张脸全都遮住。

町田妈妈把钥匙挂上架子,招呼道:“呼——快来帮我拎下东西重死了……诶?这位是谁?等等!等等?”

发现自己儿子身边还站着个“女孩子”,町田妈妈一下子就兴奋了起来,把手里的购物袋放在地上飞快的脱了鞋,冲过去把自家儿子拉到一边,自以为已经很小声的问到:“儿子你终于开窍知道带女孩子回家了?是女朋友吧!”

屋良朝幸在边上听的一清二楚,想开口说自己是男孩子,又怕自己这身奇怪的打扮吓到长辈,只好不停的冲町田慎吾使眼色,试图传达些什么。然而这次帽子起了作用,完美的阻挡了屋良朝幸的眼神传递。町田慎吾顿了一下,点点头含糊道:“我们先回房间了,你不要吓到人家。”

“好的你们先上去吧,待会儿我给你们送水果!”

得到准许,町田慎吾连忙拉着屋良朝幸落荒而逃。

等两个人都进了房间,町田慎吾立马关门落锁,靠在门上紧张的大喘气。屋良朝幸看着他的样子,想到刚刚在路上碰到那么可怕的人都很冷静,居然被自家妈妈吓成这样,忍不住笑的坐在了町田慎吾的床上。

“喂喂喂不要笑我啊,我家妈妈把你当成女孩子了,你要怎么办,还换衣服吗。”

町田慎吾理了理头发,靠在门上看着屋良朝幸。

提到这个问题,屋良朝幸愣了愣:“我要是现在换了男装出去,一定会被你妈妈看到的是吗……”

“是的,会被看见的。”町田慎吾肯定到。

“那如果告诉阿姨我是男孩子,会被当成变态对吗……”

町田慎吾点点头,又摇摇头:“我也不知道……你要不就当着女孩子吧,先把妆卸了。”

幸好慌乱的时候也没有把卸妆水丢掉,町田慎吾把卸妆水和化妆棉塞给床上的人,自己拖了椅子坐在对面:“我等会儿再去给你拿条长点的裙子,你先凑合穿着,过会儿我带着衣服跟你一起出门,然后找个厕所换吧。”

“好……那个,麻烦你了,町田君。”没想到町田慎吾帮了自己,自己还平白无故给人填了那么多麻烦,屋良朝幸有些不好意思。

卸妆这事儿他第一次干,笨手笨脚的沾湿了化妆棉胡乱把脸一擦,也不知道自己擦成了什么样,町田慎吾冲他一摊手表示男孩子房间里不需要镜子,屋良朝幸只好又来回擦了几遍,让町田慎吾帮他看妆有没有卸干净。

“还有印子……你同学要干嘛啊, 上学化妆品还要用防水的。”接过卸妆这个活儿,町田慎吾坐到了屋良朝幸的身边,一手托着他的下巴,一遍又一遍帮他用卸妆棉擦去脸上残余的化妆品,“有点卸不干净,我多擦几次,要是疼你告诉我。”

直到脸颊被擦的泛红,屋良朝幸的妆才卸了干净。町田慎吾拿了自家姐姐的卸妆水还要拿裙子,丝毫不想考虑自家姐姐发现了会不会发火这件事儿。屋良朝幸不高,骨架也细,町田慎吾拿了条自家姐姐买回来就没能穿上过的连身长裙给他,居然正正好好的穿上了。

町田慎吾忍不住感叹道:“是不是……胸有点太平了?”

听到这话的屋良朝幸一个没忍住,把手里换下来的裙子丢到他身上,有些生气道:“对不起,胸部还没发育!”

町田妈妈一开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场面。

自家儿子手里拿着一条一眼看上去就很短的裙子,满脸带笑的看着屋里的小姑娘。小姑娘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换了身衣服。

心想自己是不是坏了自家儿子好事儿的町田妈妈把手里的水果放在书桌上,留下一句:“晚饭就快好了,等等下来吃哦。”就飞快的跑了。

留下两个呆住的小朋友在房里。

屋良朝幸:“我……我还要吃晚饭吗?”

町田慎吾:“吃吧……吃完再走也一样的,不然我妈应该不会放你走。”

屋良朝幸:“所以女朋友什么的……?”

町田慎吾:“我觉得,你说不是我妈也不会信的。你就委屈一下当一会儿吧,女孩子都当了,再兼职个女朋友应该没问题的。”

想来想去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又说不出来,屋良朝幸托着下巴盯着町田慎吾,一脸严肃的发起了呆。

町田慎吾把手里的书翻来覆去的打开又合上,突然问道:“你在东京没有朋友吗?”

“没有啊,这个学校没有人敢跟我做朋友吧,除非像你这样的。”屋良朝幸突然觉得和町田慎吾的关系亲近了不少,已经跨入了朋友的行列,便放任自己倒在了床上,满足的感叹:“啊——果真还是躺下比较舒服,你的床好软哦。”

对于屋良朝幸突如其来的不认生,町田慎吾挑了挑眉,笑的更开心了:“你整个人躺上去试试吧,应该更舒服。”随后又问道,“除了同学呢,一般不是都会什么以前学校的朋友嘛。”

“以前朋友啊,都在好远的地方呢。”屋良朝幸抱着枕头,把脸埋在里面,声音闷闷的,“爸爸工作调动,我刚从千叶来东京,学校里有没交到朋友,就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

“千叶吗?”

“嗯,千叶。”

虽然不知道町田慎吾为什么会对千叶这个地名有反应,屋良朝幸还是点点头答道:“千叶县靠近海边的地方,我家附近以前可是出门就能看海呢!”

“能看海吗……”町田慎吾喃喃自语,总觉得屋良朝幸这句话和脑海里某处的记忆对上了,他刚想再多问几句,就听到楼下传来妈妈让他们下楼吃饭的招呼声。

“走吧,吃晚饭了。”

把手伸给屋良朝幸让他拉着自己好起来,看到面前的人满脸紧张的看着自己,町田慎吾帮他理了理因为躺下凌乱的头发,安抚道:“不怕不怕,就算暴露了也没事的。”

屋良朝幸捂着胸口认真的深呼吸了几回,像是下了必死的决心一样,一把打开了町田慎吾的房门,冲了出去。


评论

© 自产粮食小分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