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产粮食小分队

只想看他们【哔——】

半夜不务正业记个脑洞xxx

海盗文总x小王子yara


某个海湾坐落着一堆国家,大家靠海吃海,打打鱼晒晒网,做做对外贸易,经济都很繁荣。
j国的小王子屋良朝幸特别喜欢海,白嫩嫩的小少年愣是在每个夏天都会晒成炭色,一点都不搭他华丽丽的王子服。
滨中文一是幽灵船上的海盗头头,人不狠话还多,因为讨厌晒太阳,所以非常热爱幽灵船这份收益奇佳的夜班工作。
幽灵船这种半夜抹黑瞎来来的交通工具,一年不碰到几次交通事故他都不好意思说是幽灵船。
于是幽灵船上的船工们就把滨中文一落在某个海滩上,自己开船去维修了。
这辈子没见过这么热烈太阳的海盗差点被晒化在沙滩上,幸好小王子路过了。
小王子:你是谁呀我们国家没有这么白的人。
海盗:我……我路过。
小王子:那你怎么坐在沙滩上不动。
海盗:我头晕(ノД`)难受。
小王子:啊你大概是太阳晒多了,我带你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
海盗:(3.2.1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错了x划掉)

好心的小王子捡了海盗回去。
海盗想,最近船坏了也没班上,回去也太无聊了。就死皮赖脸的留在了小王子身边。
多了个玩伴的小王子很开心,这个奇怪的白皮知道好多好多奇奇怪怪的事情,每天都会给他讲有趣的故事。
渐渐两个人关系越来越好,小王子想把自己最喜欢的一块沙滩分享给他,就邀请他一起去海滩玩。
结果海盗去了一会儿就溜了。
遭不住,真遭不住。
就算有小王子的肉体看,还是遭不住。
被太阳差点晒晕过去的海盗擦着汗,一头扎进了凉水里降温。
没能给好朋友安利自己最喜欢的东西的小王子委屈,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半夜爬到隔壁海盗的屋子的床上问:你是不是不喜欢跟我玩啊?
半梦半醒的海盗:……啥?我不是我没有!
小王子:那你今天那么快就走……我以为你嫌太无聊了。
海盗心想,海滩无聊,可是你有趣呀,你还可爱。
海盗:我教你个有趣的游戏吧,但是只能跟我玩。
小王子:好呀!
然后小王子就被吃干抹净了。
室内活动做多了,小王子也变回了白白软软的样子,于是两个人的室内活动做的更多了。

突然有一天,国王把小王子喊去说了件事:you,明天为了我们国家的进出口贸易,去娶隔壁那个谁家的公主吧。
小王子懵了。
他失魂落魄的回去告诉了海盗这件事,海盗搂着他,拍着他的背说他来解决。
结果第二天人就没了。
小王子躲在被子里一天,第二天眼睛红肿的爬出来去准备自己的婚礼。
大喜的日子很快就到了,小王子换上精心准备的礼服,带着小皇冠,准备去娶自己的新娘。
他和新娘在仪式上是第一次见面。
为什么新娘要比自己高了快半个头。
为什么新娘这么白,只是盖了白头纱就看不清脸了。
小王子:???哪里不对?
小王子带着一肚子疑惑牵着自己的新娘回了房,酝酿了半天才鼓起勇气想跟新娘说他有喜欢的人了,刚说完就看到新娘自己摘了头纱笑眯眯的看着他。
呵,穿着裙子的海盗先生。
小王子最终还是度过了他的新婚之夜。
和海盗先生滨中文一。
是下面那个。



小王子:你到底是谁!难道你是隔壁那个谁家的公主吗!
海盗:不我当然不是,我是男的。
小王子:可我娶的是公主啊……
海盗:我开船去他们国王家门口堵着,说不让我替他女儿嫁给你就不让他们进出口贸易了。
小王子:开船??
海盗:嗯,我原来是幽灵船上的海盗。
小王子:噢……
小王子:那我娶了你是不是能睡你!
海盗:你要是想的话,我躺好了你来吧。
(五分钟过后)
海盗:原来Tomoyuki喜欢骑乘自己动。
小王子:(被日哭)


(一年后) 小王子:他们问我你为什么还没有怀孕……你怎么可能怀孕啦(小小声)我怀孕的可能性都比你大……
海盗:那咱们再多做做,你给我生宝宝。

end

理查德什么的,就是生不出来。

评论
热度(1)

© 自产粮食小分队 | Powered by LOFTER